2022年信息中心决算公开                国家粮油信息中心2023年预算                2021年度国家粮油信息中心部门决算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油信息中心2022预算                国家粮油信息中心2020年部门决算               
首页>政策法规

关于开展强制性国家标准《玉米》实施情况统计分析工作的函

发布时间:2023-05-11 10:47:07  来源:中国粮食标准质量  浏览次数:

字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有关企业,有关单位:

按照国家标准委《关于开展2022年强制性国家标准实施情况统计分析试点工作的通知》(国标委发〔2022〕40号)有关要求和2023年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重点调研课题安排,标准质量管理办公室负责组织开展强制性国家标准《玉米》(GB 1353-2018)实施情况统计分析。
玉米是我国产量最高的第一主粮,2022年产量27720万吨,占粮食总产量的40%。玉米既是“饲料之王”,也是许多工业产业的原料,近几年需求增长显著。为了解《玉米》标准实施的实际情况,请粮食和储备部门转发玉米相关企业、检测机构等单位,按照企业、检测机构、粮食行政管理部门使用微信分别扫描附件所列调查问卷二维码,于2023年5月20日前进行填报。感谢对粮食标准化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粮食标准处 杨利飞 010-68979587
附件:国家标准《玉米》实施情况调查问卷二维码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标准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3年5月5日

附件

国家标准《玉米》实施情况调查问卷二维码


图片

                        玉米相关企业填报

图片

                          检测机构填报

图片

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填报


图片

调查问卷链接:

企业版:

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AuNO/?is=qrcode

检测机构版:

https://www.wenjuan.com/s/nAR7Zn7/?is=qrcode

粮食行政管理部门版:

https://www.wenjuan.com/s/BJNz2qI/?is=qrcode

关注微信

二维码

视频直播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