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信息中心决算公开                国家粮油信息中心2023年预算                2021年度国家粮油信息中心部门决算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油信息中心2022预算                国家粮油信息中心2020年部门决算               
首页>政策法规

丛亮局长会见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次仁平措一行

发布时间:2023-04-07 14:11:14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6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丛亮会见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次仁平措一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小南出席。

丛亮认为,近年来,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全力保障粮食安全特别是青稞安全,在“稳粮、兴牧、强特色”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他表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继续加大对西藏的支持力度,对有关事项将认真研究协调支持。

次仁平措对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直以来对西藏自治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西藏自治区近年来在全面提升区域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加快推动高原特色粮食产业发展、强化储备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有关意见建议。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司局,西藏自治区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关注微信

二维码

视频直播

公告